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唐山开幕

2016年07月04日07:36 | 来源:北方网
小字号
原标题:2016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唐山开幕

  7月1日,由北方十省(市自治区)旅游委/局联合主办的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在唐山南湖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本届北交会以“智慧旅游、融合发展”为主题,吸引了17个国家和地区以及20多个省份组团参展。

  2016北交会

  天津市旅游局作为联合主办方也积极参加了本次展会,由局长阳世昊带队,副局长何智能向广大游客展示了天津旅游的发展成果,进一步打造了“天天乐道,津津有味”的天津旅游品牌。北方网和前沿客户端也派出专门的报道小组赴唐山进行现场报道。

  天津市旅游局局长阳世昊陪同领导巡场

  天津市旅游局副局长何智能现场推介天津旅游发展

  天津展台特色鲜明

  据了解,北交会自1996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20届,其规模逐年扩大,日益发展成为国内外知名的综合性旅游交易盛会。

  2016年北交会在强化区域合作、树立各省市旅游品牌的同时,也进一步拓展了旅游合作空间,促进现场交流、交易,更好的发挥了北交会的平台优势。作为本届北交会的最大亮点之一,智慧旅游元素也遍布北交会的各个角度,在唐山旅游展区,提供现场体验VR+旅游和机器人互动旅游;而互联网+旅游大会,则为互联网业界和旅游业界大咖们提供了共同研讨移动互联网时代旅游发展战略的交流平台。

  现场体验VR

  另一方面,国旅、众信、凯撒、途牛、同程等著名品牌旅行社也推出数千条旅游线路和自由行产品,在北交会现场进行了特价优惠展卖,为游客打造了一站式旅游产品消费平台。而东丽区旅游创新企业——天津闪连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也携近期首发的“天津出发5小时直飞沙巴”的旅游新产品走进了此次北交会,吸引了众多游客驻足咨询。

  天津直飞沙巴新航线产品引发众人关注

  特价展卖区域人气爆棚

  此外,本届旅交会还与民众旅游新兴消费需求紧密结合,推出了房车与露营、户外用品等展示展销活动,为喜欢自驾与户外休闲旅游爱好者提供了丰富的产品。(徐美虹)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