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暑运学生、旅游客流有所增加 火车站周边易堵需绕行

2016年07月04日08:18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暑运火车站周边易堵需绕行

  暑运来临,火车站等交通场站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会逐渐凸显,而购物娱乐与课外辅导机构聚集的地区易出现拥堵情况。在早晚高峰期间,市民应尽量绕开上述区域通行。

  据市交管局介绍,随着暑运正式开始,学生返乡流、进出京的旅游客流会有所增加。受此影响,北京站、北京西站等大型交通场站周边道路的交通压力逐渐凸显。在早晚高峰期间,市民应尽量绕开上述区域通行。

  交管部门提示,当北京西站北广场车流集中时,会对通行莲花桥区的车辆造成较大影响。城西部地区的进城车辆可提前从南沙窝桥经西四环绕行京港澳高速或复兴路;也可由金家村桥经万丰路、万寿路绕行广安路、复兴路。北京站周边道路拥堵点段是北京站东街的西向东方向,建议市民尽量选择乘坐地铁出行。

  市交管局称,北三环西段集中了多个大型商场、影院和中小学生的课外辅导班。受此影响,北三环西段马甸桥至四通桥东向西方向、四通桥至蓟门桥西向东方向近期易拥堵,过往车辆可以绕行知春路行驶。

  此外,东北四环大型家居卖场集中且正处于打折季,周末交通压力比较大。尤其周末中午12时至晚7时为购物车流高峰时段,四元桥至望京桥主辅路东向西方向易拥堵。建议自驾车前往购物的市民尽量避开高峰。(记者张思佳)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