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昆明机场陆续开启多条国际包机航线

2016年07月04日08: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昆明机场陆续开启多条国际包机航线

   7月3日凌晨,埃及休闲航空营运的ALD601/2航班,抵达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搭载260名乘客从昆明前往埃及阿斯旺,这是云南省首条非洲包机航线,这一包机航线的成功首航,开启了今夏云南出境旅游的“包机潮”。

   据昆明机场介绍,今年暑运从7月1日至10月15日,昆明机场高峰小时容量提升至56架次/小时,日航班起降架次最高可达1000架次,随之而来的是昆明暑期旅游包机市场持续升温。各航空公司新开、加密或恢复的航线将于7月陆续投入运营。

   除昆明市场目前运营的常规包机之外,埃及休闲航空新开昆明至阿斯旺以及昆明至开罗(或中转至希腊)航线;东航以及越南捷特航空新开昆明至越南皇后岛航线;祥鹏航空新开昆明至沙巴以及昆明至西哈努克港航线;印尼鹰航恢复昆明至巴厘岛航线。

   东航计划在年内开通昆明-青岛-旧金山以及昆明-悉尼两条洲际航线,并计划开通昆明-清州以及昆明-长沙-清州、昆明-版纳-琅勃拉邦等航线。

   同时,祥鹏航空开通了昆明-花莲以及昆明-亚庇航线,计划新开昆明-雅加达以及昆明-槟城、昆明-南宁-雅加达/巴厘岛等航线;山航开通了乌鲁木齐-昆明-曼谷航线,计划新开昆明-青岛-静冈航线;泰航开通了昆明-清迈-曼谷航线;缅甸国际开通了昆明-曼德勒-仰光航线。(记者丁怡全、侯文坤)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