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韩国旅游发展局针对中国游客推出新品

2016年07月04日08:36 | 来源:深圳特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韩国旅游发展局针对中国游客推出新品

  韩旅局自去年11月起,为发掘、培养中国地区的代表商品内容并提升游客满意度,携手文化体育观光部、地方政府、旅游业界开发330多项全新内容,经韩旅局在华办事处进行工作会议等评审后,以主题的崭新性、可信性、商品性等标准,最终评选出88个主题产品。

  本次评选出的产品主要分为探访近来在中国地区掀起热潮的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拍摄地、观看k-pop现场节目等韩流主题;包括观看亚洲足球俱乐部冠军联赛与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预选赛等足球赛事、高尔夫、游艇、骑马、滑雪等体育休闲主题;以及大中华地区主要顾客层“年轻女性”的美容体验主题等,共计25项主要韩国旅游主题。

  韩旅局中国部部长徐英忠表示:“就本次所评选出的主题产品展开线上、线下宣传活动,并通过市场检测来继续完善内容,淘汰不具竞争力的产品,做好后续管理工作。为满足大中华地区游客的各种需求,未来还将持续开发与创新高附加值的主题产品”。(杨青)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