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机器汉堡店将登陆旧金山 1小时可制作包装400个汉堡

2016年07月05日08: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机器汉堡店现身旧金山

  几片番茄、酸黄瓜、洋葱、生菜,一个肉饼再加上两片面包,一个美味又干净的汉堡包就此诞生。想过这是机器做的吗?美国“动力机器”公司早在2012年就推出了能做汉堡的机器(下图),可包办从磨碎绞肉、压肉饼后烤制、烘烤面包以及给番茄、黄瓜切片,到最后将汉堡包装好呈现给客人的全过程。如今,“动力机器”的机器汉堡店即将登陆旧金山,店铺位于福尔瑟姆街680号。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这种汉堡机器占地不到2.3平方米,一小时可制作、包装400个汉堡,而顾客可依照个人喜好选择肉饼种类,吃上新鲜出炉的“个人定制汉堡”。

  虽说一台这样的汉堡机器可以顶三个人的工作,但“动力机器”公司还是在Craigslist上贴出了招工广告,因为店里还需要有人做收拾垃圾等工作。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