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洛阳龙潭大峡谷迎来今夏首个小记者夏令营

2016年07月05日14:2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开营仪式现场
开营仪式现场

 由洛阳广播电视台FM88.1新闻广播主办的第五届小记者夏令营活动正式启动。50名英姿飒爽的小记者参加了开营仪式。随后,小记者们乘坐大巴,奔赴5A景区洛阳龙潭大峡谷,开启为期5天的“快乐之旅”。

洛阳龙潭大峡谷营销公司负责人王自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龙潭大峡谷是国家5A级风景区,景色优美,基础设施完善,植被覆盖率达90%以上,年平均气温15℃,年均最高气温18.8℃,有高出城市百倍的负氧离子含量。盛夏踏进龙潭大峡谷,如同一步踏进绿色的海洋。龙潭大峡谷不仅以地貌见长,还为野生动物提供了繁衍生息的良好场所,是珍禽异兽的天然乐园。其中属国家保护的动物有猕猴、大熊猫、梅花鹿等。

在美丽的龙潭大峡谷,小记者将开展充满智慧和乐趣的夏令营活动,学习新闻采访、播音主持,进行军事拓展训练、真人CS对抗、野外拉练、野炊等,让孩子们增强团队意识,提高独立生活能力。

据了解,该夏令营将在暑假期间在洛阳龙潭大峡谷举办4期。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小记者合影留念
小记者合影留念
(责编:张晨阳(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