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京沪等12城市推出“品质一日游”:若不满意就重玩

2016年07月06日08:2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传统的一日游,商家为了大量揽客压低价格吸引眼球,但要收回成本就只能从质量上短斤少两,自费项目一连串、强制购物、导游高冷而强势是一日游产品存在的普遍现象。

  近日,驴妈妈旅游网首期将在上海、北京、三亚、西安、成都、厦门、张家界、桂林、苏州、南京、常州和延安等12个城市推出10余条品质一日游产品。据介绍,该产品的特点是“1人报名即成行”、“若不满意就重玩”、“突发情况随时退”、景区必须为4A或5A级景区;配备无线耳麦、充电宝、自拍杆、车载wifi等贴心设备,还首创“旅行管家”服务模式,不仅有行前的行程通知、天气信息,游玩中的安全保障、疑问解答,游玩结束后的满意度回访。(甘婷婷)

(责编:连品洁、韩月)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