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全国最大自贸区直营店进京 进口商品均价低于市面3成

2016年07月06日08:56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最大自贸区直营店进京

全国最大的自贸区直营店落户北京。记者昨天获悉,天津自贸区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北京卓展购物中心店开始试运营,今后北京市民家门口就能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进口商品了。

据了解,天津自贸区东疆进口商品直营中心卓展店面积约5000平方米,商品包括奢侈品、美妆、母婴、食品、智能产品等,涵盖来自意大利、德国、美国、墨西哥、泰国、日本、澳大利亚、马来西亚、越南、中国台湾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的几千种进口商品。

来自商务部官网的消息显示,直营中心没有中间环节,享受自贸区政策红利,所售商品平均价格将比市面低近三成。以一款德国产的自平衡车为例,网上购买要4000元左右,而在卓展店购买仅需2800元。

与此同时,中国检验认证集团通过东疆进口商品服务网建立二维码质量追溯体系,销售的每一件进口商品都有相应的二维码“身份证”,消费者可通过东疆进口商品服务网的质量追溯体系查到商品的产地、进口商、卫生许可证等全部信息。(京华时报 记者胡笑红)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