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巅峰智业中标临湘市“全景临湘、全域旅游”总体设计方案

2016年07月06日16: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北京巅峰智业旅游文化创意股份有限公司在多家竞标单位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成功中标《临湘市“全景临湘、全域旅游”总体设计方案》。

开展全域旅游,发展全域旅游经济,已成为我国旅游发展到国民休闲阶段的时代要求。在2016年1月在海口召开的全国旅游工作会议上,国家旅游局李金早局长就提出:我国旅游消费需求已呈现出“爆发式增长”,中国旅游也需要从“景点时代”向“全域旅游时代”迈进。

临湘位于湖南省东北端,区位优势明显,历史悠久,文化深厚,山川秀美,风光宜人,是全国有名的“竹器之乡、茶叶之乡、浮标之乡”,拥有丰富的旅游资源,在发展全域旅游具有较为明显的优势。临湘新一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发展,高瞻远瞩地提出了打造“全景临湘、全域旅游”的发展战略。临湘建设全域旅游目的地,不仅是顺应当下旅游发展趋势,更是临湘城市发展自身的需要,全域旅游发展能使临湘旅游发展与城市发展、公共服务、新型城镇化及新农村建设相互促进,相融相盛。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