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旅游推介会成功举办

2016年07月07日16:2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锡林郭勒盟行署副盟长侯志民致辞
锡林郭勒盟行署副盟长侯志民致辞

“2016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旅游推介会”由锡林郭勒盟行政公署主办,锡林郭勒盟旅游局、正蓝旗人民政府承办,正蓝旗上都湖原生态旅游牧场协办,于7月5—7日在正蓝旗上都湖原生态旅游牧场举行。

推介会围绕在全区率先实现“体现草原文化、独具北疆特色的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基地”的发展目标,充分发挥锡林郭勒盟在京北原生态草原旅游休闲度假黄金地缘优势,深化锡林郭勒盟与主客源地区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打造“中国马都·吉祥草原·锡林郭勒”旅游品牌为载体,重点宣传弘扬锡林郭勒盟独有的蒙元历史文化、草原民俗文化和马文化。

推介会上与会嘉宾参观各旗县市(区)展台并咨询、洽谈。锡林郭勒盟副盟长侯志民出席推介会并致辞。

锡林郭勒盟旅游局以“全盟旅游资源及产品”为主、正蓝旗人民政府以“创建品牌旅游景区”为主、二连浩特市以“边境跨境旅游”为主、锡林浩特市以“锡林风景线”为主、西乌珠穆沁旗以“草原原生态旅游线路产品”为主、多伦县以“综合旅游资源”为主、乌拉盖管理区以“乌拉盖全景全域旅游规划”为主、上都湖原生态旅游牧场以“创建草原特色景区”为主分别进行了推介。

各地精彩推介后,北京蟹岛集团与多伦县人民政府,东乌珠穆沁旗旅游局与沈阳国际旅行社等多家单位签署了合作协议。

牧民那达慕开幕暨“元上都杯”越野车沙漠地探险活动启动仪式,作为推介会的子活动拉开了帷幕。由80辆越野车组成的浑善达克沙地自驾探险活动、蒙古族赛马、博克等体育项目得到现场观众的喜爱。

那达慕启动仪式后,与会嘉宾在主办方的安排下考察了上都遗址博物馆及元上都遗址。考察中,嘉宾们对元上都城址整体布局、错落有致的建筑遗迹、自然生态良好的草原、众多的人文遗迹、优美的生态环境纷纷表示赞叹。

2016内蒙古锡林郭勒盟旅游推介会激动人心的时刻草原篝火晚会及演出将与会嘉宾带到了最嗨的状态,火热的现场也为本届推介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锡林郭勒盟旅游局局长 乌日图那顺推介
锡林郭勒盟旅游局局长 乌日图那顺推介
现场签约
现场签约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