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宁夏全域旅游高峰论坛在银川举行

2016年07月08日14:05 |
小字号

7月7日,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宁夏旅游周暨宁夏全域旅游高峰论坛在宁夏博物馆举行。在论坛上,来自不同国家、不同领域、不同专业的数位专家就旅游产业应如何发展这一问题作出发言。

据了解,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采访车队由十辆上汽大众途观车组成。新华社国际部、新华社摄影部、新华社国内部、音视频部,新华社北京分社,中国经济信息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北京卫视、北京电视台新闻频道、腾讯、洛阳日报、洛阳电视台、考拉FM、安隆影视、新华丝路网等媒体约35名记者随队采访。

新华社“‘一带一路’全球行”采访车队将途经河南、湖北、湖南、重庆、四川、甘肃、新疆、宁夏等省区市,于8月中旬出境,经吉尔吉斯斯坦、乌兹别克斯坦、土库曼斯坦、伊朗、土耳其、保加利亚、罗马尼亚、匈牙利、奥地利、捷克、德国,最后抵达荷兰。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赵鹏(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