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镇北堡西部影城第三季“梦幻夜游”活动启幕

2016年07月08日14:07 | 来源:宁夏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镇北堡西部影城第三季“梦幻夜游”活动启幕

在老街游览的游客们。

“香烟、洋火、芝麻糖嘞……”伴随着老式的叫卖声,在你的身边穿梭的都是身着古装的游人,这不是古装片的拍摄现场,而是“穿越古堡·梦幻影城”宁夏镇北堡西部影城夜游活动的现场,7月6日晚,第三季“梦幻夜游”盛大启幕。

据了解,镇北堡西部影城是西北地区首家能够夜间游览的景区,夜游项目是集声、光、电科技手段和舞台机械,以出其不意的呈现方式升级演绎了一场清城、明城、老银川一条街三种不同风格的真人互动实景演出,不仅能够让游客与演员近距离接触,体验身在戏中身临其境的感觉,更能亲自穿上服装参与到表演当中,感受一次做“演员”的畅快淋漓,实现游客在生活中见不到听不到做不到的众多活动。

除了启幕当天的布衣乐队演唱会外,镇北堡西部影城还在夜游项目中增加“成就系统”,加入更多与游客互动的内容,在这里仿若真正的进入了一场“魔幻古堡”的穿越游戏,随着积分的累计,大奖也在不断的升级。

开斋节期间(7月6日-7月8日)镇北堡西部影城更推出了夜游半价,服装免费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宁夏游客及穆斯林同胞的参与。(白雪)

身着古装正在与老街背景合影的游客。

一位演员扮演旧时警察在街上巡逻。

演员们正在卖力的演出。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