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暑期旅游旺季 消暑线路最火

2016年07月08日08:30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暑期旅游旺季 消暑线路最火

  随着暑假的到来,各大旅行社和景区都纷纷发力旺季旅游市场。随着自驾游的普及,省内旅游近年来非常红火。7日,记者了解到,为了迎接暑期旺季,省内景区、东莞市内的景区甚至东莞的星级酒店,都推出了针对亲子游的相关活动,东莞市民有不少好去处。

  省内游迎来报名高峰

  7日,记者来到了位于东城路附近的一家旅行社,发现有不少市民正在咨询出游线路。

  旅行社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和早已报名的出境游、国内游线路所不同的是,省内游线路由于时间短、线路多、灵活性强,都是在暑假才迎来报名的高峰。

  “7月7日是小暑,广东的气温正越来越炎热,因此和玩水相关的消暑线路备受欢迎。”上述负责人告诉记者。据悉,目前东莞多家旅行社都推出了漂流、海边游等多种和消暑相关的旅游产品,价格从100元到500元不等,丰俭由人。

  随着自驾游的流行,很多景区也成了东莞市民消暑的好去处。位于连山的金子山举办了首届避暑节暨帐篷露营壮歌会,游客来到金子山可以参加壮家戏水节。

  动物园举办异国风情节

  东莞市内的景区也推出了活动迎接暑假。东莞香市动物园计划推出异国风情炫舞、美食节、阳光大冲关三大主题活动,游客可以看乌克兰美女跳舞、观肯尼亚杂技演员表演、参与冲关拿大奖、品尝地道特色美食等。活动从7月16日持续到10月16日,内容包括欢乐迎宾、异国风情炫舞、狂欢巡游等。

  异国风情炫舞大戏在综合表演馆举行,表演以乌克兰、肯尼亚风情舞蹈为主,组合杂技、驯兽演出,集舞蹈、杂技、驯兽、滑稽小丑等为一体,演出时还将邀请观众上台互动,让广大游客与动物、外国演员零距离交流。

  狂欢巡游定于每逢节假日的下午举行,由演员和动物、花车组成庞大的巡游队伍影。

  酒店开拓亲子游市场

  东莞的酒店业也没闲着,纷纷发力开拓亲子旅游度假市场。

  原本作为高尔夫球场配套项目的东莞观澜湖酒店,今年力推不同种类的夏令营,包括网球、游泳和高尔夫的夏令营,此外还有童军夏令营以及音乐剧夏令营等。此前,该酒店对部分房间进行改造,增加森林主题、海洋主题、太空主题和韩国主题的儿童房和亲子房。

  而东莞塘厦三正半山酒店,今年也利用自身的康体资源优势,推出了暑假主题活动,如举办专为6至12岁儿童设计的周末亲子营,推出水上篮球、水上闯关、水上拔河等游戏活动,吸引亲子宾客前往休闲度假。(记者/龚名扬)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