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内蒙古太仆寺旗首届文化产业节即将开幕

2016年07月08日10: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太仆寺旗自然景观
太仆寺旗自然景观

7日上午,2016内蒙古太仆寺旗首届文化产业节承办方内蒙古太仆寺旗一七六庄园投资有限公司在京宣布,太仆寺旗首届文化产业节将于7月16日在内蒙古太仆寺旗举办。

本次活动共有三个主题活动:一、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主办的“爱在蓝天下”公益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和平鸽放飞、向太仆寺旗贫困儿童及中小学生捐赠物资、“北京榜样”、“渐冻青年”王甲致太仆寺旗中小学生的一封信等。二、由太仆寺旗人民政府主持承办的联合国海陆丝绸之路城市联盟金融资本委员会“共同丝路国家文化产业园”PPP项目申报书递交仪式。三、由太仆寺旗一七六庄园投资有限公司主办的户外实景“一七六”民族风情歌舞晚会。

太仆寺旗位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南端,是农牧民族混合地区、丘陵、草原、农田、树林及村庄融为一体,形成天然起伏的田园风光,尤其是夏季的太仆寺旗气候极为凉爽,室内无需空调,是内蒙古距离北京最近、风景优美的夏季草原避暑之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亲近自然
亲近自然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