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古北水镇推出夜游6大体验 打造夏季纳凉旅游目的地

2016年07月08日15:5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夜幕下的古北水镇
夜幕下的古北水镇

目前正是消夏夜游好时节,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司马台长城脚下的古北水镇,推出了夜游水镇6大体验,打造夏季纳凉旅游目的地。

登长城,坐缆车夜游司马台,俯瞰水镇灯火倾城夜;品长城,在古北水镇精品酒店、特色餐厅、温馨民宿品味城下湖畔的精致晚餐;望长城,夏夜泛舟汤河上,摇橹声声,坐游船直抵司马台长城脚下;赏长城,与家人或闺蜜诉说星空下的温泉絮语,边赏繁星点点,边舒缓身心;宿长城,与恋人在山水城间浪漫相拥,于酒店阳台俯瞰司马台的壮阔或于民宿河边享受夏日清凉;聆长城,在望京街音乐喷泉,听一曲长城脚下的浪漫水舞秀。

密云古北水镇国际旅游度假区位于北京市密云区古北口镇,背靠司马台长城,坐拥鸳鸯湖水库,度假区总占地面积9平方公里,下辖古北水镇和司马台长城两个游览区。其中古北水镇拥有43万平方米精美的明清及民国风格的山地四合院建筑,包含2个五星级大酒店,6个小型精品酒店,400余间民宿、餐饮及商铺,10多个文化展示体验区及完善的配套服务设施。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京剧表演
京剧表演
夜游司马台长城
夜游司马台长城
(责编:李星跃、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