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即将开园

2016年07月08日16:04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由北京达沃斯巅峰旅游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巅峰旅投)驻场咨询管理的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将于7月16日开园,同时“2016中国首届沂蒙山小调旅游音乐节”也将拉开序幕。届时,“大衣哥”朱之文、“草帽姐”徐桂花助阵开园仪式,带领万人同唱《沂蒙山小调》,以“事件+宣传+活动+促销”为主要要素的景区开园引爆模式,又将成为巅峰旅投“点亮行动”的重要力作!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位于山东省费县,是《沂蒙山小调》的诞生地,集山岳景观、森林景观、瀑布景观、人文景观于一体,景区内峰峦叠嶂、群山环抱、林木繁茂、溪洞纵横、山清水秀,森林覆盖率高达98%以上,是“沂蒙山区好风光”的典型代表和核心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

沂蒙山银座天蒙旅游区项目作为山东省重点项目、省服务业重点项目和省文化产业重点项目,总投资50亿元,将建设成为集山地生态旅游、运动休闲旅游、民俗体验旅游、生态农业旅游和休闲度假旅游于一体的综合型人文生态旅游度假区。2015年入选中国旅游投资优选项目名录,成为山东省入选的19个项目之一,是临沂市唯一入选项目。

目前,一期投资10亿元、重点建设的沂蒙山小调诞生地活态博物馆、标志性文化景观建筑望海楼和有“天然氧吧、天然动植物园”之称的塔山森林公园、明代道观玉皇宫、世界第一跨径的人行悬索桥、从奥地利引进的世界最先进的配备360度观景吊箱的望海楼观光索道、集奇、秀、险于一身的江北第一悬崖栈道等20多个工程项目现已全部竣工。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银座天蒙旅游区开园海报
银座天蒙旅游区开园海报
(责编:李星跃、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