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年中国(陵水)国际潜水节将于7月31日举办

2016年07月08日16:2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七月的北京,天气炎热,来自南中国海凉爽透彻的海底世界“吸引”了首都40多家媒体的关注。7月7日下午,2016年中国(陵水)国际潜水节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陵水黎族自治县政府携手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在会上宣布将于7月31日至8月1日在海南陵水举办国际潜水节,届时全球的潜水爱好者将欢聚陵水,共享曼妙海底潜水盛宴。

发布会透露,2016年中国(陵水)国际潜水节各项活动丰富多彩,其中包括首届潜水摄影展、潜水主题酒店揭牌、潜水主题之夜沙龙分享会,潜水摄影大赛和潜水海底定向寻宝,海底珊瑚垃圾清理等。

陵水依托位于北纬18度地区独特的资源优势,旅游业发展的如火如荼。潜水休闲运动产业正成为该县旅游发展的新业态,北纬18度奇妙的海底世界,正在吸引着越来越多的游客“下潜”。

“欢迎您来到陵水漫游北纬18度的海底世界!”在发布会现场,陵水县副县长龙丁敏向世界游客及潜水运动爱好者发出邀请。龙丁敏表示,陵水气候宜人,四大海湾水质清澈,海底资源丰富,而且交通方便。希望通过此次国际潜水节,吸引世界各地游客及潜水运动爱好者前来陵水体验,同时,积极探索潜水休闲运动产业如何与国际接轨,与国际知名企业、机构开展深度合作,在保护海洋生态的前提下把产业做强做优,与世界游客分享北纬18度的海底世界。

著名音乐制作人栾树、著名歌手关喆、国际潜水小姐中国区决赛冠军钱雅、世界乒乓球冠军王涛、青年男高音歌唱家王凯到场祝贺,他们分别向媒体分享了自己与陵水的“故事”,并发起潜水志愿共同保护海底生态。

(责编:李星跃、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