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国内红色经典游受欢迎

2016年07月09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上海7月8日电  (记者沈文敏)近日,井冈山、延安等国内极具代表性的红色旅游目的地热度显著升温。据携程旅行网介绍,红色旅游目的地近期的旅客接待量均出现不同程度的上升。前往北京、南京、井冈山、延安、遵义等城市的旅客人次开始增多,其中以延安和遵义两地最受欢迎,6月底至7月初飞往这两个城市的机票预订量上涨幅度均接近50%。

  从7月1日开始的一周时间内,各地的红色主题景点升温不少,“像抗战类的主题纪念馆就比较受欢迎,会有学校组织学生去参观;还有一些比较知名的景点,也迎来了比较大的客流量。”携程网负责人介绍,国内各大红色景区的门票销量环比增长超过1倍,其中南京大屠杀遇难同胞纪念馆、北京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以及哈尔滨侵华日军“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沈阳“九一八”历史博物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等景点都是国内游客最希望带着孩子去看看的地方。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9日 05 版)
(责编:赵亮、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