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云南出境游暑运升温

2016年07月09日08:1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昆明7月8日电  (记者杨文明)近日, 由埃及休闲航空营运的ALD601/2航班满载乘客从昆明起飞前往埃及阿斯旺,标志着云南首条非洲包机航线开通。该航线的首航,是云南出境游“包机潮”的缩影。

  今年7月1日至8月31日暑运,昆明长水机场预计保障航班起降57726架次,完成旅客吞吐量761.6万人次。暑运期间,昆明旅游包机市场迎来持续升温,为出行旅客提供了更多选择。其中,埃及休闲航空新开昆明至阿斯旺、开罗(或中转至希腊)航线;东航以及越南捷特航空新开昆明至越南皇后岛航线;祥鹏航空新开昆明至沙巴、昆明至西哈努克港航线;印尼鹰航恢复昆明至巴厘岛航线等。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09日 05 版)
(责编:赵亮、杨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