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民航上半年运输旅客2.3亿人次

2016年07月11日08:0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本报北京7月10日电  (记者赵展慧)记者日前从国家民航局年中工作会议上获悉:截至6月底,我国民航全行业完成运输总周转量455.9亿吨公里、旅客运输量2.3亿人次、货邮运输量313.3万吨,同比分别增长12.5%、10.8%、4%。

  中国民航局局长冯正霖表示,今年以来,我国民航业发展势头持续向好,在保持较快增长的同时,行业发展结构进一步优化。国际航空运输继续较快增长,上半年,国内航空公司新辟国际航线60条,国际运输总周转量同比增长18.7%,约为国内增速的两倍。中西部民航发展迅猛,24家航空公司新增的151条航线,主要集中在中西部地区。


  《 人民日报 》( 2016年07月11日 10 版)
(责编:冯亚涛、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