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市企业博物馆启动暑期游

2016年07月11日08:2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本市企业博物馆启动暑期游

北京烤鸭用的什么鸭、同仁堂的中药怎么炮制、二锅头的名字咋来的……这些问题都可以在北京各类企业博物馆里找到答案。北京市企业文博协会日前启动2016北京企业博物馆暑期游活动,丰富学生暑期生活。

在这些企业博物馆里,中小学生们和市民可以学到许多书本上了解不到的知识,通过生产过程的还原再现,可以深入探访不同行业的“机密”。一位参加活动的小学生翻看着现场发放的图册兴奋地说:“牛奶有科普馆,袜子有文化馆,马铃薯也有博物馆。这么多博物馆真是太有趣了。”

据北京市企业文博协会工作人员介绍,暑期游活动主要是邀请本市中小学生和教师、家长参观企业博物馆,开展知识讲座、科技实验、趣味游戏、有奖征文等一系列寓教于乐的活动,丰富学生的暑期生活。市民也可以自行前往进行参观游览。(记者 刘可 实习生 胡一北)

(责编:叶欣、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