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万达城·南昌行”南昌万达城项目推广签约大会在上海举行

2016年07月11日13:5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7月8日,万达集团在上海万达瑞华酒店举办“万达城·南昌行”主题活动,这是万达集团转型文旅后,旗下重量级产品万达城的首次亮相。发布会现场,万达文化集团与近200家旅游渠道商达成合作协议,共同推广南昌万达城项目。

南昌万达城是万达文化集团首创的集文化、旅游、商业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项目,充分融入了江西本土的千年瓷都文化特色,是江西文化+创新手法的充分展现。此外,南昌万达城总投资额近400亿,是中国最大的文化旅游项目,包括主题乐园、海洋乐园、电影乐园,以及万达茂、星级酒店群、酒吧街等体验感强,性价比高,且与江西众多旅游景点形成了很好的互补。南昌万达城的开业,对促进江西省和南昌市产业的转型升级、把南昌发展成一个世界文化旅游目的地起到促进作用。

万达将在7月到9月的暑期和黄金周时段,推出暑期爆款产品以及“南昌万达乐园号”高铁专列产品。其中,不同组合、不同体验的超值优惠套餐受到热烈追捧,“499套餐”更是被预定一空,这一超值礼包除了往返的交通费、南昌万达城主题乐园门票等,还能同时享受价值499元的万达茂购物券。

9日上午,在上海五角场万达广场举办大型现场路演活动。现场特别设置了南昌、武汉、长白山、合肥、西双版纳等地万达旅游产品及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和礼品促销活动,现场表演了楚汉文化特色的“汉秀”和西双版纳特色的“傣秀”,让上海的朋友们足不出“沪”,就领略到了全国各地万达乐园的风情。

此次五角场万达广场的路演活动是万达文旅项目的首次集体亮相,同时,万达也将首次推出上亿元让利活动。从度假区到万达城,不仅是三个字的改变,更是万达业态内容的重大转折和革命性的转型。据了解,国内在建的已有8个万达城,南昌是第一个开业的项目。今年9月24日,合肥万达城也将开业迎客。随着各地万达城的陆续开业,游客们将拥有更多的旅游目的地选择。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万达文化集团与旅游渠道商达成合作协议
万达文化集团与旅游渠道商达成合作协议
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
南昌万达茂展示区
南昌万达茂展示区
合肥万达城展示区
合肥万达城展示区
汉秀表演
汉秀表演
超值优惠套餐展示
超值优惠套餐展示
(责编:李星跃、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