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通辽奈曼旗宝古图沙漠自驾游营地开营

2016年07月11日14:4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出席领导
出席领导

7月9日,奈曼旗宝古图自驾车露营地正式开营。

仪式上通辽市旅游局局长檀志军、奈曼旗人民政府旗长布仁分别致辞,同时举行了宝古图自驾车露营地加盟“途居连锁汽车露营地”授牌仪式,与会领导共同触亮水晶启动球,宣布宝古图自驾车露营地正式开营。随后,与会嘉宾参观了营地,参加了房车和帐篷展。

据悉,奈曼宝古图自驾车露营地,占地面积205亩,可同时容纳200人就餐及住宿。主要功能区综合服务区内游客服务中心可提供票务、租赁、集散、购物、营位管理、盥洗等服务;停车场及汽车修理保养中心主要提供维修、清洗、保养等服务;游憩区分别为沙湖、篝火区,主要为游客提供亲水、嬉水空间和大型篝火晚会场所;营位区主要有房车营区、露营区、青年旅社、花园式集装箱酒店。

据了解,奈曼旗围绕通辽市打造“东北看草原,自驾游通辽”品牌和“科尔沁500公里文化旅游风景大道自驾游服务系统工程”,在中国东北最大最美的奈曼旗宝古图沙漠建设了自驾车露营地,目前已建成游客服务中心、汽车影院各1处,设置独立集装箱酒店24个、帐篷酒店23个、房车营位39个,购置拖挂式房车10辆,铺设营地主路1901米,建成人工湖1.2万平方米,完成营地给排水、高低压线路、集装箱酒店装修、露营地绿化、硬化、亮化以及网络覆盖等工程。同时,该营地还建设了户外拓展训练、沙湖垂钓、篝火烧烤娱乐服务区。

奈曼旗宝古图自驾车露营地是通辽市“科尔沁500公里文化旅游风景大道自驾游服务系统工程”的重要节点之一。通辽市作为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和中国自驾游试点城市,积极顺应旅游新业态的发展和旅游需求侧的变化,有效整合通辽市文化旅游资源,推动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了科尔沁500公里文化旅游风景大道,提出了“东北看草原、自驾游通辽”品牌。启动实施科尔沁500公里文化旅游风景大道自驾游服务系统工程,主动迎接以自驾游为主要标志的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通辽市旅游局局长檀志军致辞
通辽市旅游局局长檀志军致辞
奈曼旗人民政府旗长 布仁致辞
奈曼旗人民政府旗长 布仁致辞
与会领导共同触亮水晶启动球
与会领导共同触亮水晶启动球
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现场演出
(责编:李星跃、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