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广元剑门关景区推出暑假全球学生免票游活动

2016年07月11日15:08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广元旅游欢乐送(第三季)发布
广元旅游欢乐送(第三季)发布

“噫吁嚱,危乎高哉!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是唐代诗人李白《蜀道难》中佳句,描写的就是四川广元剑门关的险峻。剑门关景区暑假期间面向全球学生免费开放,喜迎天下学子研学旅游。

一学期的苦读终于到了放假休息的时候,此时休闲出行让身心放个假,来一次“蜀道行”在旅途中去敞开心境是个不错的选择。

优惠政策如下:

2016年7月10日—8月31日期间,全球学生凭学生证等有效证件可享受免门票优惠!特惠一:对全球在校的全日制学生免门票;特惠二:免票学生凭1号或2号索道票免票观看4D电影;特惠三:免票学生凭4D电影票免费乘坐1号或2号索道(二选一,限单程)。规则:1、凭本人《学生证》、2016年高考准考证或其他有效证件,在游客中心票务大厅购买《人身意外保险》;2、用本人或家长手机扫“剑门关旅游景区”微信二维码,加关注;转发一条微信信息。3、确定加微信后,进入景区。(本活动政策由剑门关发展投资有限公司全权解释)

据悉,此次活动是广元市政府推出十万门票千万大礼包欢乐送第三季活动之后,剑门关景区再推出的又一超值优惠活动。目前十万门票第三季第二期门票已开始投放,剑门关、翠云廊追加投放3000张,其余景区均加投2000张门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玻璃观景台
玻璃观景台
翠云廊
翠云廊
吊桥走廊
吊桥走廊
景观窗口
景观窗口
游客在景区栈道驻足
游客在景区栈道驻足
栈道潜行
栈道潜行
(责编:李星跃、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