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国内>>宁夏

银川直飞俄罗斯旅游包机成功首航

2016年07月12日13:39 | 来源:国家旅游局
小字号
原标题:银川直飞俄罗斯旅游包机成功首航

由宁夏光大国旅组织的银川至俄罗斯8日晚直飞包机首航,93名宁夏游客安全抵达伊尔库茨克机场,开始了他们在俄罗斯为期8天的愉快旅程。

据介绍,此次光大国旅组织的俄罗斯旅游包机将在7月8日到9月16日期间执飞10架次,光大国旅还以不同的游客体验角度设计了两款行程,以领略俄罗斯风情为主的“莫斯科、圣彼得堡、贝加尔湖全景8日游”,以休闲度假为主的“贝加尔湖、奥利洪岛休闲8日游”,让游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领略不一样的俄罗斯。

据介绍,以前宁夏游客去俄罗斯旅游需要在北京、西安等地转机,此次俄罗斯旅游包机开通以后,大大减少宁夏游客乘机时间和成本。

据了解,光大国旅推出直飞俄罗斯旅游包机的线路以来,报名情况非常火爆,随着游客报名人数持续增长,俄罗斯游将成为宁夏热门的旅游线路。光大国旅2016年还将陆续推出迪拜等旅游线路,使宁夏游客出国旅游的目的地选择由传统的日本、韩国、泰国、欧洲等变得更加多样化。(廉军)

(责编:赵鹏(实习生)、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