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南省积极推进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

2016年07月12日08:13 | 来源:海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南省积极推进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建设

  10日上午,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毛超峰率省直相关部门赴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以下简称先行区)现场调研,并主持召开先行区领导小组现场会,研究解决当前先行区建设面临的困难问题,部署先行区下一步工作。省发改委、卫计委、住建厅、财政厅、水务厅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上午,炎炎烈日下,毛超峰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博鳌恒大国际医学中心、博鳌济民国际医学抗衰老中心等项目,详细了解了先行区项目落地和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建设和产业内容等方面的情况。随后的先行区领导小组现场会上,毛超峰认真听取了先行区管委会、先行区内20个已开工项目业主单位、省卫计委等关于项目落地、基础设施、政策细化等方面的汇报,并进行坦承交流,共同研究探讨相关问题。

  毛超峰强调,先行区建设已进入关键性的考验阶段。先行区的唯一性、创新性、国际性等性质,要求政府各部门高度重视先行区发展对于海南省的重要性,不断解放思想,创新工作理念,理解、细化并落实好国家政策,在最大限度用好政策的基础上,按照国际惯例和国际规范来高标准地推进项目。

  毛超峰对先行区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先行区管委会要有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实力量,最大程度简化审批程序,为企业提供优质服务;省卫计委、商务厅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项目引进力度,加快医疗技术评估;园区内企业要加快建设进度,并熟悉了解现有政策和规范,理清操作程序。

(责编:叶欣、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