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大美新疆”旅游专列开行“喀纳斯号”

2016年07月13日08:1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大美新疆”旅游专列开行“喀纳斯号”

  11日傍晚,200余名游客乘坐Y945次“喀纳斯号”旅游专列由乌鲁木齐始发,开启“大美新疆”旅游专列首趟喀纳斯之旅。

  乌鲁木齐铁路局规划,“喀纳斯号”自7月11日开行,至10月2日结束,每天开行一趟。

  乌鲁木齐铁道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查家宓说,“喀纳斯号”是“大美新疆”旅游品牌推出的一项新产品,“我们根据新疆旅游特点、区域特色,用火车串起更多美景,突破了新疆旅游线路的固化模式。”

  近年来,随着新疆旅游热不断升温,新疆铁路部门深入研究新形势下旅游产业发展的新特点,依托疆内路网的资源优势,连续4年打造“大美新疆”旅游品牌系列产品,为游客提供便利的出行条件。

  查家宓表示,“大美新疆”旅游品牌未来将进一步推出多样化、个性化的旅游产品,让更多游客在旅游中看到美丽和谐的新疆,让“大美新疆”旅游专列成为展示新疆、宣传新疆的一张名片。(记者于涛)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