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海航旅游引入法国短途度假模式

2016年07月13日08:1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近日,海航旅游集团及法国皮埃尔度假及中心公园集团组建的海航璞蔚旅游有限公司宣布成立。成立仪式上,海航璞蔚与天津蓟县政府、苏州市相城区政府以及九龙山旅游度假区分别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及合作意向书。海航璞蔚的第一批度假村项目将在上述地区落地,引入法国“中心公园”度假模式,为中国游客打造短途度假的全新概念。

  “中心公园”度假模式针对大城市的游客,为他们打造一个远离城市生活、回归自然、放松身心的生态度假公园。度假村可由北京、天津、上海、南京等大城市快速抵达,但又保证了有别于城市风光的自然景观。度假区除了度假别墅及公寓外,还会有几十种不同的娱乐活动设施,尤其以大型水上娱乐为主要特色,不仅适合亲子游览,更能让每个人都寻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王唱)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