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中关村科教体验游招募游客

2016年07月13日08: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中关村科教体验游招募游客

  想参观清华大学3D打印实验室吗?想与中科院力学所的专家谈笑风生吗?想在夜晚的香山赏月吗?2016中关村科教旅游资源推介活动期间,海淀区旅游委将面向公众推出七条科教体验旅游路线,并招募500名市民参与免费体验。

  此次招募游客活动是为了进一步推广海淀科教旅游资源,提升中关村科教旅游的品牌。七条免费体验线路包括皇家文化体验之旅、高等学府励志之旅、探秘中科院之旅、科技创新创业之旅、探秘圆明园文化遗产之旅、国家图书馆“悦读”之旅、香山夏日激情之旅。活动设置了科技企业参观交流、科技产品体验互动、科技类手工模型制作体验等环节,为公众提供深入感受中关村科教旅游资源的机会。

  招募活动将分别在凤凰网、北京旅游网、海淀旅游网等媒体进行,市民可以通过上述媒体咨询报名方式。目前,负责探秘中科院之旅招募活动的北京旅游网已启动报名,市民可在北京旅游网论坛上留言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14日。(记者 袁云儿)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