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兰陵国家农业公园第三届赏花文化旅游节开幕

2016年07月14日15:1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兰陵花海
兰陵花海

2016年7月13日,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第三届赏花节开幕式在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多功能厅举行。本届旅游节从2016年7月13日到8月31日。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赏花文化旅游节的举办一方面是为了进一步做大做强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赏花游这一品牌,另外一方面是为了填补夏季周边市民很难看到大面积花海的空白。2016年的赏花节区别于往届,此次赏花节以万亩葵花为主题景区,斥巨资打造万米迎宾花带,还有五色花海、植物造型雕塑等,形成了集万亩葵花、万米迎宾花带,百亩荷花等花卉组成的赏花集群。

赏花节期间,兰陵国家农业公园景区将举办一系列配套活动,依托赏花节开展花海露营篝火晚会、花海摄影大赛、旅游形象大使评选、小记者采风、花海广场舞大赛、花海相亲、美文征集,消暑美食节等系列活动。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鲜花绽放
鲜花绽放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