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养生行走日”北京龙潭公园开走 前奥运冠军陈一冰助阵

2016年07月14日15:5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近日,“2016养生行走日”活动在北京启动。数千名行走爱好者齐聚北京龙潭公园,共同完成了一场充满乐趣的万步健行之旅,并通过亲身行动为边远地区儿童点亮“快乐足球”公益梦想。前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为活动助阵。

与往年活动不同,今年活动新增设“行走教学体验区”。“领行员”与参与者互动,趣味教授多种日常行走姿势。现场还专设4棵“健康养生树”(运动树、饮食树、情志树、起居树),供参与者送上祝福传递正能量。活动中,还有10名来自安外三条小学的孩子们现场表演了花式足球,娴熟的球技引来阵阵喝彩声。

为迎接即将举行的里约奥运会,在现场陈一冰还启动了由万步荟联合无限极共同推出的“全民行走到里约”活动。据了解,“全民行走到里约”是一场组团进行步数PK的线上行走活动,以北京为起点,经历五个赛段到达里约,全程总计15000公里,共2500万步。参加这项活动的终极大奖是价值6万元的双人往返里约旅游套餐。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