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法国将采取措施 力争5年让赴法中国游客数量翻番

2016年07月15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小字号
原标题:法国将采取措施 力争5年让赴法中国游客数量翻番

日前,中国国家旅游局分别在法国巴黎和德国法兰克福,以“美丽中国之夜”和“美丽中国——陆上丝绸之路”为主题,进行“美丽中国”旅游推广活动。

在法国巴黎举行的“美丽中国之夜”中,中国国家旅游局副局长王晓峰表示,中法既是旅游大国,也是文化大国。中法旅游合作近年来不断深化,取得丰硕成果。 2015年,中法两国双向旅游交流规模首次超过260万人次,实现历史性突破。

随着交流规模持续扩大,中法游客不再只去一线城市,许多二三线城市也受到关注,中法旅游还有很大上升空间,中方愿意继续同法方保持合作,将两国旅游合作不断推向新的高度。

法国旅游发展署主席菲利普·福尔表示,法国是世界第一大旅游目的地,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旅游客源地,两国旅游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法国政府已实施了针对中国游客签证便利化政策,增加了中文标识,为中国游客提供了友好的旅游环境。未来5年,法国旅游发展署将采取措施,力争使来法中国游客数量翻番。

而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推介活动中,中国旅游推广团负责人在表示,中德同为世界出境旅游大国,德国是中国在西欧最大的客源市场,去年两国人员往来规模近200万人次,两国旅游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中国丝绸之路是最受德国游客青睐的旅游产品之一。今天我们在德国举办“美丽中国——陆上丝绸之路”主题推广活动,就是为了让德国旅游业界和民众对丝路旅游,特别是对旅游基础设施、接待服务以及新产品、新业态有更多的了解和认识。(李丽芳)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