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河北临城举办第二届风车旅游节

2016年07月15日14:0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崆山白云洞景区
崆山白云洞景区

为丰富暑期旅游内涵,临城县旅游局于7月1日起在崆山白云洞风景名胜区举办第二届风车旅游节。

本次活动从7月1日到10月7日。整个活动布置了四大风车展区,分别是天台停车场、游客中心广场、步游路和山顶平台。展区内设有风车墙、风车隧道、莲花风车、巨型风车等造型。整个风车节共展示各式风车近5万个。

崆山白云洞风景名胜区包括崆山白云洞和天台山两个景点。崆山白云洞是全球同纬度最大的溶洞,洞内四季恒温17℃,因其“洞体幽深、景观密集、造型独特、小巧玲珑”而被国内外洞穴专家誉为“地下岩溶造型博物馆”和“世界喀斯特风景洞穴博览园”。天台山,由距今18亿年沉积的中元古界长城系红色石英砂岩组成,属典型的嶂石岩地貌特征。远望天台山,酷似一尊栩栩如生的睡佛,因此天台山被誉为“天下第一睡佛”。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