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山海关全力提高旅游服务质量

2016年07月15日16:43 |
小字号

众所周知,旅游业的竞争就是服务质量的竞争,要想长久地吸引游客,就必须有优质的服务作保障,才能赢得游客的回头率。在服务游客时,旅游从业者要充满着无私奉献热情,不断满足游客的需求和期望,才能真心打动游客。

在山海关深入推进旅游体制机制改革以来,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驻山海关各个景区开展工作,山海关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游客的感谢信接连不断,这极大提高了山海关在大众中的旅游形象。

服务中心进景区 服务游客不遗余力

服务是旅游行业的灵魂,用心的服务游客都能感受得到。几个月以来,山海关旅游系统中发生了许多感人的事迹。老龙头景区清扫员郭宝清无偿将自己的外裤送给因腹泻不慎把裤子弄脏的重庆老年游客;老龙头服务部的工作人员对身体不适的江苏游客关怀照顾,游客书面致谢并表示此次旅行终身难忘;工作人员在卫生间拾到手机,积极寻找失主;及时派出医疗人员为受伤游客提供救助;导游为残疾游客租借轮椅,照顾有加;车场管理人员帮助自驾游客人更换轮胎……这一系列的贴心服务,都如春风化雨般滋润着游客的心田。

今年六月份,山海关旅游咨询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进驻山海关各个景区,每天都以“游客至上 优质服务”的工作方针进行日常的咨询、讲解服务工作,好人好事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受到游客好评的服务达83件,收到锦旗及感谢信11件。他们每一次小小的善举,都流露出山海关人民的淳朴善良;他们每一次优质的服务,都为山海关旅游形象的树立及山海关旅游事业的发展贡献了力量。

来源:地方供稿

(责编:乐意、秦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