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年“富力湾杯”精英帆船赛在陵水香水湾旅游区举行 

2016年07月19日16: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富力湾杯”精英帆船赛开幕礼
“富力湾杯”精英帆船赛开幕礼

7月17日上午,“2016年富力湾杯精英帆船赛” 海上嘉年华在陵水香水湾旅游区开幕。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外10支顶尖队伍参赛,经过两天的角逐,老男孩梦之队以优异成绩荣膺桂冠,中帆航海队和海南陆客帆船队分获第二、三名。

据了解,此次精英帆船赛为统一设计船型级别的场地赛竞赛模式,赛事船只为J80型单体帆船。比赛为期两天,参赛队伍每天进行3—4轮比赛。共10支队伍60多名船员,竞逐总额为7万元的赛事奖金。

据悉,自5月初发布赛事报名信息以来,共收到国内外50余支船队的报名申请,经“富力湾杯”精英帆船赛组委会在对船队资格进行综合评定和审查后,最终产生了包括前法国及中国帆船队教练Laurence的“柏基帆船”队、澳大利亚帆船劲旅“boxing kangaroos”队以及来自浙江大学商学院、长江商学院在内的10支实力强劲的参赛队伍。

此次比赛还特邀中国特技滑水队、摩托艇队、水上飞人队以及风筝冲浪等专业队伍进行了惊险刺激、挑战极限的水上表演。在助力精英帆船赛的同时,也吸引了众多游客和帆船爱好者驻足观看。

据介绍,“富力湾杯”精英帆船赛是海南自主办赛并创设的一大帆船赛事品牌,也是海南省继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司南杯帆船赛之后,第三个成规模的大帆船赛事。该赛事旨在“打造全国最具活力的帆船赛事”,通过举办全年的系列赛,让更多人了解海洋,享受海南陵水的活力海生活。

此次赛事由海南省文体厅及海南省帆船运动协会指导,海南富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主办,海南环岛动力体育发展有限公司、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有限公司与海南泛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拼尽全力
拼尽全力
美女赛手
美女赛手
奋勇争先
奋勇争先
香水湾旅游区
香水湾旅游区
香水湾旅游区
香水湾旅游区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