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用“720°”VR眼镜看江西风光

2016年07月20日08:33 | 来源:江西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用VR眼镜看江西风光 真美

近日,“跟着诗文游江西”2016江西旅游大型推广活动在北京举行,展出的200多幅江西美景让北京市民如痴如醉。在活动期间,VR体验区始终人气很高,很多人都争相体验VR眼镜看江西风光所带来的视觉震撼。

据了解,以“庐山天下悠·三清天下秀·龙虎天下绝”为背景的VR体验区现场摆有6台VR眼镜设备,游客在这里戴上VR眼镜可以一睹庐山、三清山、龙虎山的全景风采。

“连续三天,展区的开展时间都是从上午九点半到晚上九点半,持续12小时,在此期间,来展区体验VR眼镜的游客络绎不绝,无一不称赞大美江西。”省旅发委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有游客对江西VR风光喜爱有加,连续排队看了三遍。

“有创意”是很多体验者对VR全景风光的评价。记者了解到,用VR技术集中展现江西美景的宣传尚属首次。“旅游行业与VR技术贴合度很高,因为通过技术很容易让人有身临其境的感觉,可以更好地展示当地景色。”技术支持方某网站VR频道负责人陈有明告诉记者,通过将720°全景图技术运用在无人机航拍上,成功完成空中全景图的拍摄。

据了解,“VR看江西——庐山天下悠”点击量已超6万人次,点赞量超1000。陈有明介绍道,“空中VR视角非常漂亮,可以带来720°观影体验。同时平台伴有解说和音乐,用户也可以随意切换角度和场景,视觉冲击非常强烈。”(记者赵影)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