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650名市民游客体验中关村科教之旅

2016年07月20日08:48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650名市民游客体验中关村科教之旅

  7月17日,由海淀区旅游发展委员会发起的2016中关村科教惠民体验游顺利举行,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的650名市民游客走进中关村,深入感受中关村科教旅游的魅力。

  此次科教惠民体验游活动是2016中关村科教旅游资源推介活动期间陆续举办的众多活动之一,是海淀研学旅游资源面向公众的一次重要展示,向市民游客全方位展现海淀的科技、教育和人文魅力。

  科教惠民游囊括了7条免费体验线路,涵盖了海淀最具特色的科教及研学旅游资源,包含皇家文化体验之旅(大觉寺—皇家菜博物馆—龙徽葡萄酒博物馆)、高等学府励志之旅(清华大学—清华3D打印实验室—北大塞克勒考古博物馆)、探秘中科院之旅(中科院:国家动物博物馆—中科院力学所)、科技创新创业之旅(互联网+品牌中心—机器人开放空间)、探秘圆明园文化遗产之旅、国家图书馆“悦读”之旅、香山夏日激情之旅(参观双清别墅—夜观香山—捉虫—亲子瑜伽)。(朱晓丹)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