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郑州直通罗马包机航线开通

2016年07月20日09:22 | 来源:郑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郑州直通罗马 包机航线开通

18日晚9时许,由意大利勒奥斯航空公司执飞的罗马至郑州航班顺利抵达郑州机场,成为郑州首条直通欧洲的包机航线。罗马—郑州包机直飞航线开通后,将大大缩短郑州至欧洲长线航程的路途时间,方便我省旅客赴欧洲游玩。

据介绍,目前国内出境旅游市场上的短线包机项目较多,长线包机直飞项目相对较少。今年出境游市场推出的“罗马包机直飞项目”租用意大利勒奥斯航空公司客机,分别执飞郑州、天津、沈阳三大城市往返罗马的包机航线。7月11日该项目启动后,分别直飞了天津、沈阳两个城市,18日,郑州至罗马包机实现首次直航。

此次开通的罗马—郑州班期计划为:7月18日、28日各一班,8月、9月各执飞3班,10月执飞1班,航班号为NO984/985。

记者了解到,截至今年5月底,在郑州机场运营的客运航空公司已达34家,客运航线达128条,其中22条为国际客运航线,主要飞往迪拜、新加坡、曼谷、东京、首尔、吉隆坡等地。(记者 聂春洁)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