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美丽河北·最美唐山”景区小代言人现场作文比赛成功举行

2016年07月20日10:0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近日,“美丽河北·最美唐山”作文比拼考试在唐山市路北区机场路小学如期举行,近500名小学生参加了现场考试。

此次作文比拼考试是由河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俱乐部主办,唐山市曹妃甸湿地文化旅游度假区管理委员会、河北广播电视台小记者唐山分站承办。其主要考察孩子的文字表达能力。作为“美丽河北·最美唐山”景区小代言人评选大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作文比拼考试备受广大参赛选手和家长的重视。

考试当天,唐山天气格外闷热,然而前来参加比赛的小朋友们精神状态不错。现场一位学生家长介绍,自己的孩子之前没有在摄像镜头前露过面,所以上次表现不太自然,而写作是他比较喜欢的,之前也有过这方面的培训,希望这次能表现出色。

在家长心目中,这不仅仅是一次单纯的比赛,更是一次孩子展示才能、得到锻炼的机会。无论比赛成绩如何,孩子的这份选择带来的成长和欢乐才是最为重要的。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认真答题
认真答题
考试结束心情不错
考试结束心情不错
场外等待的家长
场外等待的家长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