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20年广东省将建成100个省级特色小镇

2016年07月21日08:51 | 来源:南方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建设一批具有岭南风格的特色小镇

20日,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工作现场会在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召开,按照全省城市工作会议的要求,部署推动我省特色小镇建设各项工作。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徐少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许瑞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规划建设一批符合我省实际的特色小镇,促进生产、生活、生态、文化有机结合,有利于集聚各方要素资源,从供给侧培育发展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根据全省特色小镇建设工作部署,到2020年我省将建成约100个省级特色小镇,特色小镇成为新的经济增长点。

徐少华强调,特色小镇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的重要体现,是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抓手,是引领我省新型城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各地各部门要因地制宜、分类指导,建设一批产业有特色、形态有特点、功能有特长、具有岭南风格的特色小镇。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编制建设规划;要发展特色主导产业,善于运用“互联网+”打造特色形态模式;要强化自然生态保护,完善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基本公共服务水平,创造优良人居环境;要走出一条具有广东特点的特色小镇发展新路子。(记者/肖文舸 通讯员/符信)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