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齐齐哈尔举办美食派对

2016年07月25日07:52 | 来源:人民网-旅游频道
小字号
齐齐哈尔看冰球赛事。
齐齐哈尔看冰球赛事。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 20日-22日,齐齐哈尔市旅游局携手中青旅联科共同举办以“冰火两重天 爱上一座城”为主题的美食派对。知名媒体,网络主播、吃货达人等来齐齐哈尔看冰球赛事、品烤肉美味、玩水上世界、游湿地风光、泡神秘温泉,众位大咖们共同用各自特有的方式呈现出了别样的齐齐哈尔。

“直播”引爆齐齐哈尔极致旅游新体验

来自某直播平台两位主播的现场直播吸引了大量眼球,她们用轻松愉快、独具特色的方式从自己切身体验的角度向全国的粉丝直播了关于“水师森林温泉酒店的温泉体验”、“与扎龙湿地丹顶鹤亲密接触”、“探秘齐市烤肉”、“与龙沙动物园小动物互动“、“体验龙安桥国家湿地公园的千人铁锅炖”以及“品尝大竹签特色烧烤”等具有鹤城特色的旅游体验项目。

美食大咖置身烤肉王国

面对大竹签烤肉,炭火烤肉,韩式烤肉,俄式烤肉、电烤肉等五花八门的烤肉方式、玲琅满目的菜品、别具一格的口味让参加美食趴的大咖们尖叫连连,相机上的闪光灯更是闪个不停。

参与本次体验行程的美食达人蔻蔻说,“将烤到八分熟的大片肉、家常拌肉、胸口肉从烤盘上夹出,蘸上甜辣的烤肉酱或是花生米粉混合着调味的干料,裹上苏子叶,一口吃下去真是美。在这里还喜欢我还喜欢烤酸菜,特别解腻。冰凉酸甜的米酒只有不到两度,好喝!”

齐齐哈尔的烤肉让对于鹤城之外的人来说,垂涎三尺的同时又纳闷为何同样都是烤肉会有这样多的风情。

齐齐哈尔完美生活烤肉店的杨经理告诉记者,齐齐哈尔用于烧烤的肉均来自内蒙古,良好的肉质加上齐齐哈尔人对美食天生的热爱与感悟,每家每户都是烤肉大师,每个家庭都有一个烤锅。

7月的扎龙国家自然保护区芦苇青青,野花飘香,走在湿地的栈道上,两旁时不时出没的丹顶鹤带给一行人连连惊喜。当放飞员一声哨响,数十只丹顶鹤展翅飞翔引来游人阵阵欢呼。
7月的扎龙国家自然保护区芦苇青青,野花飘香,走在湿地的栈道上,两旁时不时出没的丹顶鹤带给一行人连连惊喜。当放飞员一声哨响,数十只丹顶鹤展翅飞翔引来游人阵阵欢呼。
(责编:冯亚涛、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