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多家公园夏令营招募小营员

2016年07月25日08:31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多家公园夏令营招募小营员

  这几天,陶然亭、景山等市属公园及中国园博馆相继启动暑期科普活动,邀请青少年探索神秘的动植物世界。这些夏令营已开始招募小营员。

  陶然亭公园首届动漫嘉年华近日开幕,陶然亭公园东门广场,一尊高10米的巨型“擎天柱”欢迎游客。小朋友们还可以在公园主干道两侧看到《七龙珠》《机器猫》《火影忍者》《海贼王》等动漫形象,此次活动涵盖了上世纪70年代到本世纪的主流动漫元素。

  景山公园科普园艺中心上周六首次向市民游客开放,展出许多珍贵的昆虫标本。这是景山公园与亚洲最大的昆虫博物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昆虫博物馆的首次合作,一共展示了320个品种的珍稀昆虫标本。在仿真昆虫展区,还设有25个品种的仿真昆虫51具,包括憨态可掬的瓢虫、巨型变异蜈蚣等,该展览将持续至8月15日。

  中国园林博物馆“仲夏夜之梦”活动正在接受微信报名。玉渊潭、北海等水面公园还陆续启动了消夏活动。

  市属11家公园及中国园林博物馆计划举办18项、62期科普夏令营活动,即日起将通过官方网站、微博、微信公众号、电话预约、现场预告等多种形式,招募青少年营员。(记者 袁京)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