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2016第五届绿道单车游大厂活动圆满结束

“京东骑行地,小镇威武屯”

2016年07月25日16:41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第五届绿道单车游大厂活动
第五届绿道单车游大厂活动

为贯彻落实廊坊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全面推进美丽乡村建设,7月23日,“京东骑行地,小镇威武屯”暨2016第五届绿道单车游大厂活动在大厂回族自治县紫图生态庄园举行。此次活动由廊坊市旅游局与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厂回族自治县旅游局承办。

廊坊市旅游局局长邹冠通、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府副县长王彦伟、大厂回族自治县旅游局局长张洁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还有来自京津冀地区22个骑行俱乐部的共888名骑行爱好者及相关媒体。

活动现场,由廊坊市旅游局局长邹冠通和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府副县长王彦伟共同为“威武屯骑行小镇”揭幕,大厂回族自治县乡村旅游联盟成员徐国伟向捷安特自行车公司代表进行骑行目的地授牌。

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副书记、政府副县长王彦伟表示,特色小镇是一个新概念,需要用新理念、新机制、新载体来推进。每一个特色小镇都利用自己的地域优势,打造一个专属于自己的特色旅游项目。为了打造威武屯骑行小镇文化,大厂县政府将以“旅游+体育”新型的旅游模式,展开一系列的交流互动体验的活动,拉近景区与骑友的关系,让骑友参与到景区建设过程中来,让骑友为小镇文化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使威武屯骑行小镇能够更好的服务于骑友,打造京东骑行胜地,切实叫响“威武屯骑行小镇”品牌。本次活动只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未来还会围绕“骑行文化”展开各项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骑行和寻宝两个环节,当天近千名骑友激情昂扬、热情洋溢。河北经贸大学艺术学院学生为此次活动献上了精彩的艺术演出,赢得了现场观众热烈的掌声。来自北京的骑友“剑客”说,“已经连续五次参加大厂的骑游活动了,这里的环境一年比一年好,骑行文化越来越浓厚,我们大家非常喜欢这里,将来这里就是我们的永久根据地了”。

据了解,“威武屯骑行小镇”作为6小镇之一,位于大厂县陈府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全长19.5公里的骑行绿道围绕小镇而建,平坦的骑行道路,园林般的绿化,功能齐全的单车驿站,可满足游客旅游度假、休闲健身的需求。小镇同时配套建设了农宅民宿、休闲采摘、乡土游乐、文化养生、农耕体验、乡村拓展等诸多项目,是一个综合性的生态休闲健康观光区。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为“威武屯骑行小镇”揭幕
为“威武屯骑行小镇”揭幕
文艺表演
文艺表演
骑行就绪
骑行就绪
欢乐前行
欢乐前行
北京517单车俱乐部
北京517单车俱乐部
队员合影
队员合影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