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呼伦贝尔第二届油菜花旅游节暨牙克石摄影大赛启动

2016年07月25日17:12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牙克石市政府副市长迟君德致辞
牙克石市政府副市长迟君德致辞

7月23日,以“赏兴安风光˙品油菜花香”为主题的中国内蒙古·呼伦贝尔第二届油菜花旅游节暨牙克石摄影大赛启动仪式正式拉开帷幕,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副局长樊云祥宣布开幕,牙克石市政府副市长迟君德致欢迎辞。

据了解,此次油菜花旅游节与“文明背包客,为中国加分”大学生文明旅游背包行公益宣传活动联结在一起,倡导人们在拥抱美景的同时要文明旅游、文明赏花,做一个美的传播者。志愿者王素素面对记者的采访时说,我是第一次来到内蒙古牙克石,到参加今天的油菜花节已经过去三周的时间,全程见证了活动的举办过程,同时作为讲解员,我可以把我所切身感受到的牙克石的美介绍给游客们,这使得我们的这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更加充实。

“芥花油是全部采用农垦集团绿色种植基地的非转基因双低油菜籽品种……”农垦集团的工作人员正在为游客耐心的介绍。在舞台两侧的帐篷里特色农产品及旅游纪念品引来游客纷纷询问购买。有呼伦贝尔人有限公司生产的山野菜系列、风味牛肉干系列等。其中农垦集团生产的芥花油深受游客的喜爱,销量高。

启动仪式当天现场有1000余人参与其中,其中许多游客都是自行组织参加到启动仪式中来,牙克石市野雪画室也组织小朋友们来到美丽的油菜花地进行写生。

此次油菜花旅游节本着“内容丰富、力求节俭、打造品牌”的原则,进一步丰富油菜花旅游节内涵,整合地区资源,创新开发特色产品,完善接待设施与功能,推出独具地方特色、大众参与的文化活动,全力打造“旅游+生态农业”新亮点,共同促进呼伦贝尔旅游业融合发展。

油菜花旅游节系列活动将持续到8月15日,同时推出牙克石市区——免渡河农场(301国道及绥满高速公路沿线)、牙克石市区——莫拐农场——陈巴尔虎旗——额尔古纳市(牙莫公路沿线)及牙克石市区——牙克石农场(牙伊公路沿线)三条赏花路线供游客们选择。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副局长樊云祥为自行车协会发车
呼伦贝尔市旅游局副局长樊云祥为自行车协会发车
自行车爱好者骑行
自行车爱好者骑行
群众秧歌表演
群众秧歌表演
游客拍照
游客拍照
首都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凝蒙队
首都师范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凝蒙队
根雕艺术
根雕艺术
游客购买农垦集团芥花油产品
游客购买农垦集团芥花油产品
小朋友们写生
小朋友们写生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