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北京二季度旅游投诉:易游天下等旅行社上榜

2016年07月26日08:30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二季度旅游投诉出境游占八成

北京地区旅行社服务质量投诉公告显示,今年二季度共受理有效投诉118件,涉及58家旅行社。其中,出境游为92件,占总量的78%,投诉数量较今年一季度增长了39件。该公告由北京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所发布。

在58家被投诉的旅行社中,投诉最多的旅行社为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共涉及投诉11件;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北京)有限公司、北京市中国旅行社有限公司也都收到了5件(含5件)以上的投诉。

值得注意的是,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和海洋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去年均因涉嫌出售“不合理低价”旅游产品被国家旅游局和市旅游委约谈。前不久,中商国际旅行社因涉及“游客在泰国遭导游甩团”事件及多起游客投诉而被国家旅游局约谈。根据国家旅游局的通报材料,北京青年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因存在监管缺失、内部管理混乱、违反合同规定、超范围经营等问题,再次被国家旅游局约谈,处罚结果将于近期公布。

北京市旅行社服务质量监督管理所负责人介绍,投诉反映旅行社存在违反合同约定、出境领队和境外导游服务不达标、擅自增加自费项目和购物次数、减少旅游景点与合同中约定的旅游项目等问题。(记者 袁云儿)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