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去哪儿网在青海同仁开展旅游扶贫公益活动

2016年07月26日16:4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启动仪式现场
启动仪式现场

近日,由去哪儿网开展的驼行青海·旅游富民精准扶贫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青海省黄南州同仁县扎毛乡和日村举行。本次活动通过去哪儿网在线旅行专业视角和大数据为支撑,开展旅游富民精准扶贫公益活动。

活动通过搭建村民图书室,为当地群众带去政治、法律、经济、旅游管理等类别的书籍。帮助村民打破封闭的环境,搭建与世界沟通的桥梁,帮助村民从个人素质和管理水平上实现根本提高,从物质和精神上都富裕起来。

期间,重点考察当地扎毛乡立仓村和牙什当村的藏家乐、麦秀国家森林公园和坎布拉景区设计精品旅游线路,参加了热贡六月会,并参观了热贡画院,民族文化宫,热贡文化艺术博物馆等活动,此次考察将以去哪儿网的平台优势,策划整体营销方案,并为将来的深度合作进行意向洽谈。本次活动实地踩点随行,根据客源情况,后续将根据本次考察情况,将去哪儿网成熟的在线旅游推广经验,深度结合当地旅游业现状,开展持续的帮扶合作。

据了解,同仁藏语称“热贡”,意为金色谷地、梦想成真的地方。境内有国家级文物保护单位5处。先后有5名唐卡、堆绣艺人被评为国家级工艺美术大师。六月会、於菟舞、热贡藏戏于2006年被列入第一批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名录,2009年热贡艺术被列入世界非物质遗产名录。在这里,村村有寺院、户户有佛堂,被誉为“安多藏文化原生地”。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参观和日寺
参观和日寺
特色民俗村
特色民俗村
热贡六月会
热贡六月会
於菟舞
於菟舞
参观热贡博物馆
参观热贡博物馆
坎布拉景区
坎布拉景区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