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长江干流部分江段退至警戒水位以下

国家防总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

2016年07月27日08:2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记者从国家防总获悉:7月25日8时至26日8时,长江流域无强降水。预计今明两天仅四川、安徽南部、陕西南部有中到大雨。长江干流监利、螺山、汉口站已经退至警戒水位以下,莲花塘、九江、大通及洞庭湖、鄱阳湖水位继续缓退。国家防总9个工作组、专家组仍在长江流域一线协助指导地方开展巡堤查险和抗洪抢险工作。长江防总和沿江各省按照国家防总的部署,毫不放松地抓好退水期堤防防守工作。

  今年第三号台风“银河”于26日11时加强为热带风暴,预计26日夜间到27日凌晨在海南文昌到陵水一带沿海登陆,登陆风力9—10级;并将于27日夜间到28日凌晨在广西到越南北部一带沿海再次登陆,登陆风力10—11级。国家防总26日16时启动防台风Ⅲ级应急响应,派出5个工作组分赴海南、广东、广西、云南、贵州等省(区)协助开展防汛防台风工作。(记者王浩)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