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网购迪士尼门票检票时却无效 警方介入调查

2016年07月27日08:27 | 来源:北京晚报
小字号
原标题:网购迪士尼门票检票时却无效

  上海市民方先生日前替一所小学的学生及家长在阿里旅行网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旗舰店购买了55张迪士尼入园门票,入园日期为7月14日。

  谁料在入园当天,这些学生和家长在闸机口检票时却吃了“闭门羹”,检票员说,票里有33张票是无效的。为了不影响游园体验,方先生不得不另外花16000多元补齐了33张票的差价。随后有家长报警,同时发现这33张无效票已经在7月10日被使用过了。

  按照规定,门票使用起码要符合三个条件。一是购票人的身份证,二是门票编码,三是规定的使用日期。方先生表示,由于一张身份证只能买5张门票,买票时分别用了11个家长的身份证,手机短信也收到了确认码,日期是7月14日,怎么会在10号就被使用了呢?

  十几天过去了,阿里旅行网方面表示,目前上海迪士尼方面给他们提供的初步调查结果为:门票被提前使用是由于上海迪士尼票务系统产生技术错误造成的,具体情况还在跟园方协商。不过上海迪士尼乐园方面则坚称,未发现票务系统故障,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阿里旅行网表示,正在和游客沟通,会根据标准来进行一定的赔偿。据央广

(责编:叶欣、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