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奥森广告牌“拍”伤两人 当时正进行长跑活动

2016年07月28日08:29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奥森广告牌“拍”伤两人

  ▲伤者正接受治疗。 读者供图

  ▲广告牌倒塌瞬间。 微博截图

  昨晚7点左右,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南门附近,一个临时搭建的广告牌突然倒塌,砸伤两人。

  昨晚10点多,记者赶到现场时,奥林匹克公园已经闭园,大门有人把守禁止人员进入。事发地多名工人正在清理被大风刮倒的广告牌,往大货车上装载部分木板及铁架子。记者注意到,广告牌宽10多米、高5米左右,中间有脚手架支撑,已经被分离开来分别堆放在地上。

  据一名目击者讲述,事发时他正好在现场游玩,当晚主办方在组织一项千人长跑活动。大家完成比赛后开始下雨,一阵大风刮来,“咣”的一声巨响,整个广告牌突然倒塌向后倾倒。

  该目击者称,当时现场有很多人,大家看到牌子倒塌都迅速跑开,事故造成两人受伤,一男一女。其中男子伤势较重,晕倒在地。

  一位参加赛事的运动员说,昨晚的跑步活动从晚上6点半开始。约一小时后,他到达终点等待其他参赛者,然后一起做拉伸运动。“忽然刮起一阵大风,终点旁的广告牌倒塌。”上述目击者说,当时终点附近有很多发奖牌的志愿者和已到达终点的参赛选手。广告牌倒塌后,看到几个人受伤,其中一位男子昏迷过去。

  现场视频显示,事发时风力很大,现场一片嘈杂。有多人将广告牌抬起,把压在下面的伤者救起来。一名穿红色上衣的男子躺在地上,周围有很多人,急救医生正在进行抢救。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事发时奥森附近天气突变,光线暗淡。多名目击者表示,有人报警后,急救车赶到,把伤者送往医院。

  记者从急救人员处获悉,广告牌倒塌造成两人头部受伤。

  记者赶到306医院时,受伤男子和女子头部被纱布包裹,坐在医院大厅等待治疗,其中,女子腿部和手部有血迹。

  急诊室一位医护人员告诉记者,两名伤者现已留院观察,具体伤情需进一步查看。(记者吕高见张恒姚锦玥)

(责编:刘佳、连品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