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旅游

喜迎八一建军节龙潭大峡谷景区推出门票优惠活动

2016年07月28日14:36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从万山湖旅游公司了解到:为了表达对人民子弟兵的挚爱和尊敬,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龙潭大峡谷和荆紫仙山景区,特推出面向现役军人、退伍军人及家属优惠活动。在8月1号到3号凡现役军人(凭军官证、士兵证、军残证、警官证、学员证)和退伍军人(凭退伍证)到龙潭大峡谷和荆紫仙山景区游玩均可享受免门票政策,且随行家属可有一人享受免门票优惠政策。(家属包括妻子及父母)。

龙潭大峡谷是国家A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主要景区有千年古檀、红崖寺、六大自然谜团(水往高处流、佛光罗汉崖、巨人指纹、石上天书、蝴蝶泉、仙人足迹),七大幽潭瀑布(五龙潭、龙涎潭、青龙潭、黑龙潭、卧龙潭、阴阳潭、芦苇潭),八大自然奇观(绝世天碑、石上春秋、阴阳潭瓮谷、五代波纹石、天崩地裂、通灵巷谷、喜鹊迎宾、银链挂天),令人流连忘返。

点击这里收看中国最棒的视频旅游资讯>>

(责编:赵媛媛(实习生)、刘佳)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